close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吧,那些別人過去對我的好,一直一直記在心裡,也一直一直很感謝.但也許就是如此,常常無法前進,被困在那樣的感情裡.

什麼都很有勇氣去闖,什麼都不擔心.唯獨感情,那是我無法跨過的障礙.也許真的是太單純,而不想去相信那些令人傷心的事情,也不願去相信別人真會那樣做吧.

有時候真的很怕有人走進我的生活,我知道我有太多獨特的故事,太容易吸引人.讓人喜歡其實不難,但是我會怕,我會怕傷了人,也會怕受到傷害.

感情裡有太多東西會讓我們快樂,也有太多東西會讓人受傷了.

所以寧可丟棄那些快樂,而不要那些傷害.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在這樣的事情裡,將自己的情感封鎖.

就像積蓄已久的水庫,在洩洪的那一刻,激起澎湃的水花吧.

心一直很痛,連呼吸都會痛.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是我愛得不夠多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對我來說,已經近乎把心都挖出來了

是那樣的認真,也是那樣的不想給人壓力

唉,算了,就算是對我的懲罰吧,懲罰我的害怕.

或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

謝謝.

2014-07-11 23.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