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沒人看的blog

所以把一些東西寫在了這,有緣人自會看到,沒看到也沒差了。

最近批兔個板又多了許多文章,只因那是個更隱祕的地方。太多的心情,只能留給自己,把所有的黑暗,都留在那裡。

我真的無法太不平衡的活著。

只是我想把所有的快樂都留給我愛我關心的人們,即使心裡不快樂,也不想到處嚷嚷。

人生,變化得太快,太令人措手不及。不想面對的不是妳口中的新姿態,而是那令我不再感到舒適的場合。

不想逼迫自己,所以就這樣的過著。

想想也超過一個月沒見了吧,有時候真的會想妳,但總是忍住,次數多了,總會麻木。

也許能做的也只是讓自己過得更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