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跟我說過 如果你知道 去知道一件事會讓你不開心 那就不要去知道

即使你好奇 也不要讓好奇心害了自己 最後只會讓自己受傷不開心 何必折磨自己呢

 

講這句話的人 曾經在我生命裡就是一切 但如今早已淡出我的生活了

可是仍有許多的事情 總會想起她的話 也許是無法丟棄的一部分 永遠地留在了我的身上

不得不說 她真的太了解我 太了解我那些不被喜愛的性格缺陷

不過也因為她 我一直在盡量學習改變這些性格 直到生命裡另一個重要的人 再次說了那句話

然後我想 為什麼這麼久了 以為已經改變的 又這樣的回到自己身邊呢

難道真的不能改變

 

所以 開始逼迫自己 用更激烈的手段對待自己

事實如此 即使在乎 也要認清事實

在二十歲的時候 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到了三十歲 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至少有一點 我認為跟二十歲的時候真的不同了

不再因為愛而丟失自尊

而如今 也不再因為懷念或好奇去硬要知道什麼

let it go 哪天有緣自會再相見 如果不行 那也是命運使然

人生就是如此 偶爾會喪失最愛 有時候是你所喜愛的整個世界一夕間不見了

但我們還是走了過來 遇到了下一個

因此 我只會好好記著自己的努力 還有別人對我的好

至少 我知道在每一個時刻 對待每一個人 我都是真誠而努力的

為了改變 訓練自己變得貼心更有幽默感 也要讓自己能夠是個談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