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平靜的生活,其實心底一直是不平靜的。

時常用忙碌地實驗麻痺自我,卻在放假時間不斷承受記憶的侵擾。

“你不是那個人。”這句話一直不斷地在腦海中迴繞。

但也讓我看清了不少。我不愛強迫別人,也不需要做那個人。可情感卻不是那樣的,感覺像人格分裂。

依然記著妳的好,依然想關心妳,只是我知道那樣的日子不再復返,就是記憶裡一場短暫而美好的夢。

不知道自己是否在改變,但我漸漸相信一件事,有天,我們找到了那個人,也許只是因為過去犯的錯夠多吧。

我知道我犯的錯,當初聽那些“地雷”時,覺得自己的個性裡沒有,所以也沒有特別擔心。

只是最後不知怎麼自己還是去踩了地雷,而不願去承擔。

在愛情裡,我失去了本來的我,為了愛,卻努力錯了方向。

我不說我盡力了,錯誤的方向,盡力只會更糟。

即使已如此,仍沒放棄當朋友的希望。

人生需要一些hope,但不是wishful thinking。

所以我了解現實,充實與改變,行動永遠比說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